JSF戰鬥機對 R&M和系統工程師的要求

諾斯洛普·格魯門公司委託Chipton Ross人力資源公司為JSF戰鬥機招聘可靠性/維修性工程師和飛行器系統工程師(工作地點在El Segundo城),具體要求如下:

JSF可靠性/維修性(R&M)工程師的職責和要求

職責

提供後勤建模和分析,以確保滿足系統、硬體和後勤的使用要求。具體任務包括:任務可靠性(PSR)/失效概率/損失控制概率(PLOC)建模;飛機可用性/能執行任務率(MCR)建模;出動架次率(SGR)建模;作戰效能建模;使用和維修人力建模(LCOM);使用R&M評估;後勤規模(footprint)建模(CALM);後勤使用與保障費用建模;保障系統分析;備件供應建模;建立後勤資訊系統和模型。

要求的經驗

要求熟練掌握微軟公司(MS)的Office軟體,特別是精通MS Excel和Access。最少8年以上經驗,最好有12年以上經驗。

學歷要求

最好有工程、數學、物理或電腦科學專業的學士學位。在仿真建模和後勤方面接受過繼續教育更好。

JSF飛行器系統工程師的職責和要求

職責

完成機上預測和狀態管理(PHM)系統軟體設計、演算法編制、設計評估、綜合、驗證和成熟化。對發動機控制系統(ECS)、液壓作動系統進行基於模型的推理(MRB)建模和分析。

要求的經驗

應能夠獨立開展工作,能夠在虛擬的綜合產品組(IPT)環境下有效地工作,在預算和進度約束內完成指定的任務。

希望的經驗

5~8年C語言和C++程式設計經驗,最好具有DOORS、ROSE、Rhapsody和UML設計工具方面的經驗。

學歷要求

最低要求是具有工程(電子工程、機械工程)學士學位。